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组织开展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石娅瑀

日期 : 2020-06-28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2020年6月24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医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聚焦本职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微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2020年6月24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医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聚焦本职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泉涌主持,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张赛、医学院顾玮、李晔、弭元元、廖祥、张婷婷、吴成彬、石娅瑀等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8115926.jpg

王亚洲通过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阐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指出广大党员应当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充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次感受到了“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