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可璋校友出任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摘要
2023年5月7日上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大会。集团宣布了关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可璋同志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中建八局官微消息,2023年5月7日上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建集团宣布了关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可璋同志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周可璋.jpg

周可璋,1972年9月生,山东人。重庆大学1991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后进入中建,2020年5月出任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兼华北分局长、雄安分局局长,多年来长期在中建八局发展。2022年1月,周可璋调任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主持公司全面工作)。2022年8月,周可璋出任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23年5月,周可璋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7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现代化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中建八局领导班子被中央组织部命名为“全国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长期致力于建筑科技和施工管理的研究与创新,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4个院士工作室、1个工程研究院、1个设计管理总院、1个博士后工作站、10个省部级技术研发中心,8个甲级设计院,21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2年,中建八局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中国建筑业最高质量奖——“鲁班奖”29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61项,詹天佑大奖33项,是中国获得国家级工程奖项最多的建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