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重庆大学管理育人和课程育人的思考”讲座

日期 : 2021-11-16
摘要
2021年11月16日,为落实巡视整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我院特邀请重庆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李正良教授为我院行政教师做了题为“润物无声,春风化雨——重庆大学管理育人和课程育人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刘辛教授主持。

2021年11月16日,为落实巡视整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我院特邀请重庆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李正良为我院行政教师做了题为“润物无声,春风化雨——重庆大学管理育人和课程育人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刘辛主持。

2.JPG

李正良从本科生院成立目的、特色专业设立、教育体系改革等几方面介绍了重庆大学管理育人的新思路,强调要把功夫做在管理上,目标落实在育人上。只有增强教职工的管理育人意识和能力,以身作则,才能时时处处正确地教育和引导学生,做到既管理又育人,又对课程育人、服务育人的实施起到支持、促进和监督作用。

3.JPG

李正良针对本科生院学生专业分流情况、明月班培养特色、实验教学和基地建设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