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20-10-30
摘要
2020年10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10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贵学、副书记刘庆庆、副院长侯文生、副院长钟代笛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由院长蔡开勇主持。

2.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在本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蔡开勇表示,实验安全不容忽视,学院通过检查发现了部分地方需要整改,希望各位实验室责任老师能够抓紧时间,带领学生完成整改。实验室主任卢来春说明了实验室需要整改的项目,并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可以共同努力完成整改,确保实验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进行了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和院学科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选举。蔡开勇就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和学科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选举进行了说明,再次强调了学术委员会、学科发展顾问委员会的任职要求与职责。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1.jpg

会议进行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培训与动员工作。蔡开勇对申报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培训,并表示,为全面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数量与质量,希望广大教师总结我院已申报成功老师的经验,积极推进申报工作。

会议还对我院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刘庆庆从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学业情况和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学生相关工作。钟代笛对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感谢了各位老师对研究生推免、招生工作的支持。侯文生就本科课程安排与工作量考核进行了说明,希望今后各位老师继续支持本科教学工作,谨防教学事故,注意课堂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