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关工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20-11-16
摘要
2020年11月16日晚上,由重庆市关工委专家团专家、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周放主讲,主题为“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人民至上情怀”的重庆市关工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8教室举行。报告会由重庆大学关工委主办、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2020年11月16日晚上,由重庆市关工委专家团专家、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周放主讲,主题为“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人民至上情怀”的重庆市关工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8教室举行。

报告会由重庆大学关工委主办、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重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情林,重庆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教委原副主任刘丽俐,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教委原副巡视员邓朝喜,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大中等专程到重庆大学出席本次报告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旭在报告会前会见了市关工委领导并全程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领导老师 (2)_副本.jpg

周放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主要背景、主要成果、核心要义和突出特点,以及“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情怀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其间,他基于国际国内环境,深入分析了疫情之后带来的新挑战,并指出,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应当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机中开新局。最后,周放强调,在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主讲人周放 (3)_副本.jpg

报告在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肖铁岩代表学校和师生对周放老师专门为重庆大学师生精心准备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周放以“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为线索,用严密的逻辑思维、丰富的理论内容和大量的生动案例精准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进了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他希望与会师生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思考,将理论和实践结合,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