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全委会决定 筹备召开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

日期 : 2020-12-24
摘要
2020年12月24日,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0年12月24日,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部分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WechatIMG1422_meitu_7_meitu_8.jpg

舒立春同志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向大会作了说明。

张宗益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全会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在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后,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拟于2021年6月召开。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会强调,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校“双一流”建设完成周期建设任务、实现2020年近期建设目标,向2029年中期建设目标——“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全面奋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和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

全会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努力把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集思广益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在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动员和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把重庆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团结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将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