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4种期刊获评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日期 : 2021-01-07
摘要
《重庆大学学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纳米材料科学(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名单,重庆大学共4种期刊获评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称号。其中,《重庆大学学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纳米材料科学(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1.png

2.png

近年来,我校学术期刊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聚焦国内外学科发展前沿,严把学术期刊“质量关”,不断提升刊物的创新力、影响力和贡献力,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