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1年青年教职工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6月17日,校工会举办的我校青年教职工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学会堂三楼会议室举行。

6月17日,校工会举办我校青年教职工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B区科学会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陈跃英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军做了动员讲话,博雅学院老师郭畑代表学员作了发言,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5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111.jpg

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同志在开班仪式后作了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从历史选择、人民选择和中国共产党不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引人深思。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22.jpg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还一起参观了学校立德树人展览馆和“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

333.jpg

全体学员们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