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李倩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上午,新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学院301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新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7月1日上午,新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学院301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新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9.png

大会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讨论并交流了观看心得。

赵飞格同志谈到,值此百年建党之际,我为自己是9514.8万分之一而骄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尽到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甘将热血沃中华!

朱迪同志说到,在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直播的过程中,看到一个个镜头扫过,听到国歌的时候,尤其是听到“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的时候忍不住流泪,感慨我党的强大以及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虽然我没有真实地经历过打下江山的艰难时刻,但看到许许多多伟人和普通人在自己岗位做出的努力,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贡献一份光和热。

彭芹同志谈到,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我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以及我党逐步打开中国革命局面时的筚路蓝缕,并体会到采取正确革命路线的重要性。永远跟党走,不仅是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时代背景下的必然选择。作为共产党员,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赵霄宇同志认为建党百年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中,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杨艾凌同志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青年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肩负着重任,把自己发展好,做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任务,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陈心眉同志说到,在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直播后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要旨。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图片10.png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