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日期 : 2021-09-07
摘要
2021年9月2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214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2021年9月2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214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学习会以“国家安全观”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听原著下的“习近平论总体国家安全观”栏目,与会人员认真研读讲话原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3EE3404A2C148541C67258DB61E_2EEAFBCA_7D18C.jpg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近期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中国公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个人要时刻保持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坚实防线,规范使用网络资源,提升防范意识,同时做好个人信息和财产防护。

文俊浩总结学习,指出“安全无小事”,学院要把“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当作育人的核心任务,思想政治工作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将思想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