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辅导员符音荣获2021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

日期 : 2021-10-11
摘要
2021年10月11日,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推荐参赛优秀教师代表分别斩获大赛就业指导组一等奖、三等奖,创业组三等奖。

2021年10月11日,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任课教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符音荣获大赛就业指导组一等奖,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就业指导老师王玥琳荣获大赛就业指导组三等奖,《创业管理》课程组任课教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毅文荣获大赛创业指导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一等奖1.0.jp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赛事于9月11日启动,分为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市56所高校的720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共产生30名教师晋级市级决赛。市级决赛包括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分就业指导组和创业指导组进行比赛。符音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大赛就业指导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三等奖.jpg

重庆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以赛促建,提升教书育人水平,职就中心牵头组织校内选拔,遴选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组建专家团队,紧抓黄金周假期时间,邀请校外专家、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组长陈兰、《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组长奉飞、《创业管理》课程组组长陈逢文对参赛选手开展了多次线上培训和线下试讲指导。参赛教师认真钻研教学方法,设计教学环节,精雕细琢,反复演练,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展现了就创业课程组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授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