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 : 2021-10-21
摘要
10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室)举行,讲座邀请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治中医师王维主讲,附属肿瘤医院助理医师李艳华到场义诊,学院70余名教职工到场聆听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马骥出席并主持。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保健意识,倡导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10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室)举行,讲座邀请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治中医师王维主讲,附属肿瘤医院助理医师李艳华到场义诊,学院70余名教职工到场聆听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马骥出席并主持。

5.jpg

马骥介绍了此次主讲的专家学者,并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主讲专家及义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校工会组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表示支持与感谢。

6.jpg

王维从身体亚健康状态引出中医养生的概念,并围绕“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医养生的理念和方法。到场的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医养生知识,并积极与王维医师交流互动,现场反应热烈。

7.jpg

讲座结束后,附属肿瘤医院助理医师李艳华在土木工程学院“职工小家”为近20名教职工进行了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