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学院分工会暨二级教代会换届大会

日期 : 2021-11-04
摘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4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4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以及原工会、教代会主席吴叶红及46名代表。会议由原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谭少华主持。

【插入图片1】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谭少华主持会议.jp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谭少华向参会会员报告了换届选举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建筑城规学院分工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宣读并全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建筑城规学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插入图片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jpg

杜春兰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五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与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报今年学院三个学科的软科排名情况,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期翼。

【插入图片3】院长杜春兰作工作报告.jpg

吴叶红代表学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工会(教代会)在政治思想教育、发挥监督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特色工作以及扶贫解困送温暖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建筑城规学院工会(教代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以及教育的中心任务,全方位的为教育改革与发展服务的重要作用。

【插入图片4】工会、教代会主席吴叶红作工作报告.jpg

工作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会员对建筑城规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选举。按照选举流程,与会代表逐一投下庄严的选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分别是:葛毛毛、王潋琨、冷婕、李骏、刘剑英、徐煜辉、张辉、高梦凌、罗丹。

【插入图片5】全体与会代表现场投票.jpg

李和平作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五年来工会、教代会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学院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插入图片6】党委书记李和平总结发言.jpg

至此,建筑城规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和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会后,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葛毛毛为工会主席,王潋琨、冷婕为副主席,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插入图片7】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举行第一次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