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教育部师德专题工作会上作主题交流发言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11月10日,教育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视频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出席会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11月10日,教育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视频会,结合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部署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主教504会议室设立视频会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0120301_副本.jpg

王旭以《坚持第一标准  涵养高尚师德》为题,围绕机制建设、文化涵育、坚守师德底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对标“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工作要求,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10115832_副本.jpg

学校将继续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秉承“思想政治引领、文化浸润涵育、严管厚爱并重”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落地见效,全面推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全校教师做新时代“四个引路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