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 : 2021-11-19
摘要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栎以《把握政治监督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题做专题培训,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为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角色意识、身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2021年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栎以《把握政治监督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题做专题培训,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IMG_20211119_095034_副本.jpg

会上,何栎从“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历史回眸”、“中国特色监督之路”、“政治监督的内涵”、“高校纪检干部的职责使命”四个方面,在系统梳理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历程和相关党规党纪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对高校纪检干部的工作职责、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发挥做了阐释。

IMG_20211119_095359_副本.jpg

何栎强调,做好高校纪律检查工作是加强高校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站位,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工作中要坚持对信仰的坚定和清廉的坚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推动建设更加风清气正的校部机关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