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到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2-23
摘要
12月9日,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近日,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整合后的附属人民医院、附属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冉隆平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223170936.jpg

张邦辉围绕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微信图片_20211223171003.jpg

张邦辉在宣讲中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做到“两个维护”,最根本的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冉隆平表示,张邦辉的宣讲逻辑严谨、内涵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巧妙的构思,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吸引力、感召力,让我们理论上更加清醒,认识上更加深刻,政治上更加坚定。对于我们广大师生和医护人员来讲,我们更应该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接续传承“实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