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4月25日,重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工会教职工乒乓球队承办,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热烈支持和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认真训练,共有28支代表队总计26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为期4天。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11
20
2015年11月20日下午3时,以“助飞创业梦”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在研究生院507室成功举办。来自艺术学院的孙小龙同学结合自己在创业方面的经验,给来自城环、化工、光电等学院的多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沙龙活动。在活动中,孙小龙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验。孙小龙同学经历丰富,结合自己的经验,介绍了feeling软件想法的来源和融资过程,还包括如何在三分钟内介绍自己的产
11
20
近日,校党委书记周旬逐一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院士及院士遗孀,关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和他们拉家常、叙友情,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11
20
2015年11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四大楼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到会为优秀活动队颁奖并讲话。老体协主席毛石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兼老体协副主席何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体协常
11
20
11月20日,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隆重召开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暨多元化英语专业课程建设高层论坛。
11
20
虎溪校区管委会、理学部和图书馆共建的重庆大学理学图书馆于11月20日正式开馆。
11
19
2015年11月19日,由中国工程院和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15国际工程教育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校长周绪红院士、副校长李茂国应邀出席活动,周绪红在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11
19
2015年11月19日下午4点半,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沈扬副院长莅临我院并在B二318作教学工作交流。交流会议由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洪流主持,土木工程众多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会议。
11
19
11月19日下午2:00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九届青春之星风采大赛复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
11
19
为了增进获奖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新进成员对“渝跃团”宗旨和规划的了解,渝跃团全体成员于2015年11月19日下午2点,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全体大会暨新成员欢迎会。新尚集团刘承红、包天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吴伟老师,原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蒋勇、张亮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
11
19
2015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离退休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共有138名党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完成会议所有议程后圆满闭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主持大会。
11
18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部长Stefania∵Giannini(斯特凡尼娅·贾妮妮)来校访问,意大利驻华大使Ettore∵Francesco∵Sequi∵(谢国谊)、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Sergio∵Maffettone(马非同)、意大利比萨圣安娜大学副校长Pietro
11
18
2015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图管会受邀参与了在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举行的“重庆高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研讨会。
11
18
2015年11月18日,作为我校安全教育月重要活动之一的国家安全知识培训暨今冬明春安全工作部署会在A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重庆市国家安全局涉外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廖斌担任培训嘉宾,全校二级单位综合治理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主持会议。
11
18
11月18日,重庆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法学会、研究生会综合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育英小学联合开展了以“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11
17
2015年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七次年会在中南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高教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局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沈东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168家高校基金会的秘书长及工作人员近30
11
17
11月17日,由住建部、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我校虎溪校区理科大楼工程荣获该奖项,孟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大会并领奖。
11
17
11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周亚萍率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双方在主楼517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承康主持会议。
11
16
2015年11月16日下午,周绪红校长在一教206会议室会见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新任教育参赞Jim Addison(吉姆·艾迪森)先生,陪同来访的还有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助理主任陈兵先生。
推荐新闻
  • 4月25日,重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工会教职工乒乓球队承办,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热烈支持和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认真训练,共有28支代表队总计26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为期4天。
  •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