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6
04
6月4日19时,图书馆文科馆的所有老师来到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和博雅学院、高研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一次资源与服务的互动交流。邓朝全主任做了文科馆空间、资源、服务的介绍,并对在场师生进行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使用情况调查,这是文科馆学科服务的新尝试。
06
04
2016年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程学部主任白晨光主持召开学部学术委员会,开展学科评估内审和数据核查工作。力学、核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的负责人汇报了评估准备情况,与会专家就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06
03
6月3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进青年教师发展午餐座谈会,学院院长刘汉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华建民出席会议,近年来学院新引进的教师参加了座谈。刘汉龙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学院工作,并对青年教师的疑问一一解答。
06
03
2016年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在中心主任彭静的陪同下现场了解中心的沿革、宗旨、主要工作。周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中心继续做好服务教师发展、建设教学文化的工作。
06
02
2016年6月2日下午3点,由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主办的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系列讲座在重庆大学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顺利举行。西南药业董事长李标以西南药业战略发展之路为依托,与经管师生共同探讨和交流了国企改革的话题,经管院姚树洁、康继军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06
02
6月2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重庆大学“立德树人”展览馆,学习贯彻学校 “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 的教育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科研服务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前瞻性,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06
02
2016年6月2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的就业指导讲座职通讲坛第46、47期暨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巡讲活动,在公共管理学院、资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分两场同时举行,就业创业专家刘景刚老师、彭语良老师为我校同学讲授面试技巧,400名同学听取了讲座。
06
02
6月2日,英国莱斯特大学高级副校长莎拉•迪克逊教授一行到访重庆大学。上午11点40分在主教515会议室同我校工程学部就学生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洽谈,校党委副书记、工程学部主任白晨光主持会议,工程学部及所辖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06
02
6月2日,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主办、重庆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6年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年会在图书馆理工馆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新一代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来自工作组的各高校图书馆馆长、专家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舒立春致欢迎辞。
06
01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带队机关分工会委员一行七人进行机关“创卫”检查。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机关10余个部处,对需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现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需学校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校创卫办公室汇报了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创卫”工作要求。
06
01
2016年6月1日,美国宾汉姆顿大学Watson工学院院长一行访问光电工程学院,并做题为 Next-Generation Psychophysiological Biometrics for Ultra-Secure Identity Authentication的学术报告。
06
01
2016年6月1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校党委周旬书记来到城环学院调研,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胡学斌、院长李百战、实验中心主任蒋绍阶、江村及相关教师参与调研。党办副主任冯业栋陪同。周书记走访了学院党政办公室,参观了学院两栋实验中心大楼,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了解。
05
31
2016年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图书馆调研,现场了解图书馆工作,听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晓东的工作汇报 周旬指出“教室是第一课堂,图书馆就是第一课堂的延伸”,强调图书馆在学校的重要地位,高度肯定图书馆工作。同时希望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读者终身服务。
05
31
5月31日中午13点半,2016年重庆大学啦啦操比赛在A区思群广场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作为第9个出场的队伍,跟随着一首《Bang Bang》青春舞动,队员们不断变换队形,动作有力,队形整齐。最终,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9 28分,荣获三等奖。
05
30
2016年5月30日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安排下,全院教职工党员赴铁山坪参观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展览分“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风正巴渝”、“前车之鉴”五个部分。
05
30
重庆大学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阶段已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77支参赛队伍参与,现将报名队伍情况特此公示。请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预祝6月中旬的竞赛取得佳绩!详情见重庆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 graduate cqu edu cn
05
29
5月29日晚上19点,经管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A区经管楼负一楼组织进行比赛赛前训练。据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之前,代表队已经进行过多次训练。这次训练是经管队伍的赛前冲刺训练,除了基本的动作排练而外,还要加入队形变化等难度较大的环节。
05
29
5月29日19时,“明眸”公益摄影大赛第三轮评比暨颁奖仪式在虎溪校区D1334召开,图书馆刘芳兵在大赛上进行了重大足迹活动宣讲,标志着第二季重大足迹活动的启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该活动以鼓励重大师生将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以明信片形式向图书馆倾诉。旨在记录重大人的足迹,丰富馆藏。
05
29
5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82级校友、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李明副主任受邀回到母校,在建工馆为在读学弟学妹们作了“建筑业的现状及改革发展方向——以重庆建筑业为例”的专题报告。李明在讲座中谈及全市建筑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改革目标以及发展前景。
05
29
2016年5月29日下午,WIND数据库使用方法的培训在a区经管学院101教室举行,WIND重庆地区总监邱多担任此次主讲嘉宾并从Wind资讯金融终端产品、五大特色、Wind资讯金融终端使用技巧及案例展示等为大家做了讲解,为经管学子打下了良好的论文写作基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