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 : 2020-06-10
摘要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6月10日上午,“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招聘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带领省内10余省市负责人及13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率队来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王旭与梅建华就校地两方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梅建华介绍了“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系列活动的概况。他谈到,直通车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积极搭建平台,推介宣传山东,对接引进人才,影响不断扩大,取得积极成效。今年,直通车活动携137家有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首次走进重庆,希望吸引更多重大优秀学子到鲁施展才华、共筑梦想。

王旭对远道而来的梅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旭高度赞扬山东省对人才的重视和引才决心。王旭谈到,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具有区域优势,是吸引各类人才就业创业的一片热土。山东省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积极开展引才活动,率先走入重庆大学,充分体现了“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大局意识。重庆大学也会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山东省去发展成才、建功立业。期待重庆大学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和山东省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为山东省提供更为精准、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jpg

随后,“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宣讲推介会在主教504举行,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张红春表示,疫情以来,职就中心一直积极施策,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本次招聘活动的举办创造了疫情以来“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学生最多”的记录,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希望重大学子珍惜机会,主动积极求职。

会上,济南市、泰安市、聊城市、滨州市相关领导宣讲了各地引才政策。

2.jpg

推介会后,“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现场招聘活动在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行。山东省科学院、青岛大学、中国重汽集团、山东建工集团、鲁花集团、中通客车、富士康烟台园等137家省内重点用人单位前来延揽人才,提供了469个岗位,需求人数近万人,需求专业涉及机械制造、城市建设、化学科技、生物技术、材料科技、汽车工程等领域,活动现场收取简历588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2人。活动现场还组织了84家单位同步在线远程面试,660名重大毕业生参与,达成就业意向141人次。

招聘活动后,舒立春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3.jpg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