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线上主题讲座:“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摘要
9月29日下午,职就中心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线上主题讲座:“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针对学生需求讲解个人简历撰写技巧及模板使用方法,来自计算机、土木、机械、美视电影等学院的9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并与讲师积极互动。

9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线上主题讲座,职通讲坛111期——“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针对学生需求讲解个人简历撰写技巧及模板使用方法,来自计算机、土木、机械、美视电影等学院的9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并与讲师积极互动。

111.png

本次讲座邀请上海乔布简历运营合伙人、北京大学师资培训特邀讲师刘学英作分享。讲座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刘学英从“如何根据求职意向撰写针对性简历”、“简历的三个金标准”和“从现在开始‘走’出你的简历”三个部分展开讲述,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根据求职意向挖掘自身闪光点从而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等问题,帮助同学们纤细梳理了简历撰写思路;第二环节介绍并逐步演示了“在线简历制作优化平台”。在线简历制作优化平台是职就中心与乔布简历联合推出的一款专业制作简历的在线编辑器,根据不同行业、岗位特点,开发了35个意向,286个应届生初级岗位,3000+适合不同人群使用的简历模板,在使用模板过程中,还可以随时参考10000+经历库和求职指导tips,快速提升简历亮点;第三环节互动交流部分刘学英针对学生问题逐一解答。

讲座反响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职就中心优化线上指导新模式,及时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为在线制作优化求职简历提供了便利,同时,有效提升了毕业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研三的学生表示很高兴收获了在线简历制作平台和简历制作技巧;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大四的学生表示收获很大,从迷茫到了有目标,老师讲得挺好的,希望以后能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更多的指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