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慧能标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 : 2022-05-20
摘要
2022年5月19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市慧能标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2022年5月19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市慧能标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重庆市慧能标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川,总经理刘拥华,创新发展研究办公室主任杨旭,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何迎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陈结、安全系副系主任李全贵、学生办公室主任董婧蒙共同出席会谈。

huitan.jpg

赵川介绍,慧能标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化综合性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为地方企业提供职业卫生、安全、环保等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对地方上6类技术服务存在个别“卡脖子”评估服务有深刻认识,有拓展科技服务业务领域来填补地方空白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意愿,并期待与资安学院等科研院校进行深度产学研结合,进行专业技术领域合作,共同谋求技术创新发展。

刘志国介绍了资安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科研重点领域状况,强调学院向优质单位输送人才带来的双赢结果,表达了长期合作意愿。

刘拥华表示,公司在与社科局、应急管理局、西南大学相关科技领域的产学研上已取得丰厚成果,期待与重庆大学资安学院加强合作,将产学研结合的更加深入,在新领域寻求项目合作,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安全发展需求。

陈结表达了对慧能标普社会责任感的赞许,对企业高科技领域业务硕果的认可,认为企业的6大服务类业务中,与学院的相应科研方向高匹配度,具有长期的合作潜力。

会谈后,资安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检验检测中心。

jidi.jpg

此次走访,资安学院与慧能标普达成多项专业领域合作意向,并建立了实习基地,为学院增加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