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 : 2022-04-22
摘要
4月21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一行到访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弘深学院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永祥,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及招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重庆大学在川招生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4月21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冉启银,计划统计与考试评价处处长杨红,信息技术处处长杨小玲,办公室副主任祝青江,信息技术处副处长魏大庆一行6人到访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弘深学院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永祥,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及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重庆大学在川招生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IMG_3967_副本.jpg

张永祥对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围绕重庆大学历史沿革、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杨国梁向大家汇报了重庆大学近年来在四川省招生计划及录取生源情况,希望在今后招生宣传、录取等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

IMG_3976_副本.jpg

丁念友对重庆大学一直以来对四川考生的厚爱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四川近年来生源及高考基本情况,希望重庆大学在计划投放等方面中给予四川省考生更多的支持,考试院也将努力为重庆大学在川招生宣传中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服务,期待双方在今后各项招生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IMG_3989_副本.jpg

双方就招生宣传、录取等相关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