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简历撰写及网申指导” 线上主题讲座

日期 : 2021-06-03
摘要
6月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107期——“简历撰写及网申指导”线上讲座,邀请猎聘校园校招渠道部中南区负责人周冬宁作分享,我校16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本次讲座,讲座满意度达99%。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月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107期——“简历撰写及网申指导”线上讲座,邀请猎聘校园校招渠道部中南区负责人周冬宁作分享,我校16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本次讲座。

图片12_副本.png

周冬宁从如何建立”以终为始“的求职思维切入讲座主题,指导毕业生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她指出,毕业生在求职前应具备”闻风、观相、分析“的能力,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及行业发展趋势、洞悉企业外在形象下的人事动态、分析自己的条件是否与岗位相匹配,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基础。 随后,她用实际案例对比分析了简历撰写必备的内容结构、基本要点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她从网申前要准备什么、网申中要注意什么以及网申后要关注什么三方面详细阐述了网申的全部流程,她提到,规划就业方向、制定就业策略、充分把握撰写技巧和网申填报技巧,能更有效的提升网申通过率。分享结束后,同学们提问积极,周冬宁悉心回答了同学们在求职中碰到的各类疑惑。

本次讲座直播网络流畅,学生互动积极,职就中心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回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大三的余同学表示,本次简历撰写及网申指导活动对自己很有帮助,自己将会定准目标,为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有针对性的制作个人简历。讲座总体满意度达99%。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