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到我校调研

日期 : 2020-01-02
摘要
12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率队到我校调研,向我校台湾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12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率队到我校调研,向我校台湾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重庆市委台办主任胡奕、副主任王建国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周旬、副校长明炬、十余名台湾师生代表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座谈会上,周旬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积极做好对台湾师生的服务工作,加强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合力构建高水平的两岸大学交流合作新格局,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明炬从校际合作建平台、盟盟合作展新篇、师生交流架桥梁、对台项目增友谊和管理服务作保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对台工作的相关情况。台湾师生向调研组介绍了在渝、在校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反映了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191231181039_副本.jpg

陈元丰与我校台湾师生代表座谈

陈元丰表示,祖国大陆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大陆工作、学习,大力支持开展两岸青年和教育领域的交流交往活动。台湾青年师生要勇担历史责任,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投身两岸融合发展的大潮中来,旗帜鲜明反对“台独”,在祖国大陆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摄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