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十年•拾光”2020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家年会圆满举行

摘要
1月5日上午,“十年•拾光”2020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家年会在学校A区主教楼圆满举行。本次年会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承办。

1月5日上午,“十年•拾光”2020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家年会在学校A区主教楼圆满举行。

本次年会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承办。出席本次年会的有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副院长廖元亮、培训办主任余江、副主任周艳,中国高管教育联合会副会长、博海国济教育集团董事长、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创建主任赵海博,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主任徐进及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1-37班学员和嘉宾共计600余人。

罗晓梅院长致词_副本.jpg

罗晓梅为年会致开幕辞,她代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在座的学员向金灿荣教授远道而来授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重庆大学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已成为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重大EDP中心十年经营,已见证了4000多名优秀的企业家参与学习。目前已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口碑最好、课程最实用的管理学习平台。她感谢各级领导嘉宾及同学们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及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罗晓梅还向在座的所有嘉宾表达了新春祝福。

赵海博主任_副本.jpg

赵海博致辞说到,从2009年至今,重庆大学EDP中心已经走过了3600多个日日夜夜。这十年,既是艰苦奋斗、充满艰辛的十年,也是非常充实有所收获的十年。在岁月的长河中,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而对于发展中的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而言,却是风雨兼程的十年,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嘉宾及同学们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及大力支持。

金灿荣教授作“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讲座_副本.jpg

本次年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金灿荣教授给同学们讲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金灿荣结合中国国情和国际局势,深入论述了现阶段中美关系。金灿荣认为,中国的强大国力和一贯的和平外交政策向美国展示了中国的友好态度,这给中美关系打开了良好合作的局面,但仍然存在许多不确定性,比如存在边界问题、中美的争论与竞争态势等。他表示,在中国工业化已经取得巨大成就的情况下,中美关系的未来态势将是竞争与合作共存。随着两国的发展,国内改革与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成为国家间竞争的关键。金灿荣还就“一带一路”发展问题、未来挑战及政策评估等,为大家作了深入阐述。

下午,廖元亮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企业和企业家进行颁奖。他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廖院颁奖_副本.jpg

此次企业家年会齐聚社会各界人士,共度盛宴。年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络,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还给同学们打造了一个交流、合作的互动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前沿信息、拓展思路、分享经验、碰撞智慧、结交朋友,构建重庆第一高端人脉与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