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校友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摘要
日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校友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0年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QQ图片20200110203904.png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评选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材系1985级校友徐坤参与完成的“高层钢-混凝土混合结构的理论、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建材系1986级校友刘加平牵头,2002级校友张守治参与完成的“现代混凝土开裂风险评估与收缩裂缝控制关键技术”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建材系2000级校友李化建参与完成的“高速铁路高性能混凝土成套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校友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校友的作为彰显了重庆大学材料学科的实力,校友在行业中奋发有为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奋进在时代前列的“材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