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院研究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 : 2020-01-10
摘要
2019年12月中旬至1月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在指导老师的精心遴选和系统培训下,先后走进了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与80余名2019级、2018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互动。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重庆大学研究生群体中落地开花,2019年12月中旬至1月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在指导老师的精心遴选和系统培训下,先后走进了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与80余名2019级、2018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互动。

横幅合照.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通过讲述祖国发展成就和自己追梦筑梦的故事,帮助和引导参会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 

自动化宣讲.JPG

2018级研究生李丹在自动化学院进行宣讲

材料学院宣讲.JPG2018级研究生赵兰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讲 

1578714475699787.jpg

2018级研究生黄媛媛在机械学院宣讲

宣讲现场,机械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孟建龙感触很深:“聆听了你们的宣讲,感受到我们成长在这个新时代真是无比幸运,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当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服务群众、报效国家。”

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黎坤表示,自己将会带领支部的党员同志,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黎坤.jpg

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黎坤

一场场宣讲,一个个故事,让我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入支部”的研究生宣讲活动既准确生动、又解惑鲜活,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春风化雨入脑入心,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