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行“激情2019 绽放2020” 新春联欢会

日期 : 2020-01-13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回顾忙碌、精彩的过去,展望、憧憬美好的明天。计算机学院于1月13日下午,在九凤谷生态度假村举行“激情2019 绽放2020”新春联欢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回顾忙碌、精彩的过去,展望、憧憬美好的明天。计算机学院于1月13日下午,在九凤谷生态度假村举行“激情2019  绽放2020”新春联欢会。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代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政班子预祝全院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_副本.jpg

文艺汇演以学院办公室一曲“野狼disco+浪漫樱花”激情开场舞拉开了序幕,全体办公室老师以激情动感的舞姿展现出学院蒸蒸日上、活力无边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由学院信安系、计科系、实验中心、基础系、工程系等六个单位的教师代表们带来,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歌曲独唱、街舞、游戏、诗歌朗诵等多个节目形式,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微信抽奖等互动环节。

3_副本.jpg

四位院领导带来的一首歌曲小合唱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歌曲宛转悠扬、优美动听。节目末尾的微信发红包环节更是引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

4_副本.jpg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由办公室带来的这首大合唱引发了全场的共鸣,大家一起随着歌声哼唱,共同祝福祖国母亲,共盼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