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领导寒假走访慰问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日期 : 2020-01-23
摘要
在农历春节临近之际,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和校长张宗益分别来到学校各校区,看望慰问了学校扶贫干部家属、困难职工、留校学生以及寒假仍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近日,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和校长张宗益分别到学校各校区,看望慰问了学校扶贫干部家属、困难职工、留校学生以及寒假仍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虎溪校区东大门、校区监控中心、管委会值班室、医学院、B区学生二食堂、A区综合实验大楼、保卫部、学生宿舍、A区民主湖配电房、校医院、学工部、学校总值班室以及校区各个校门门岗处,舒立春都亲切慰问在岗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和他们交谈了解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123103217_meitu_1.jpg

舒立春对仍在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假期辛勤工作提供的后勤、医疗等方面的保障以及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所作出的努力,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鼠年吉祥。

对留校的学生,舒立春询问了他们的在校情况、春节计划,关心了他们假期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并送去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

在学校部门值班室,舒立春向他们了解值班情况,对他们假期的值守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23103221_meitu_2.jpg

在扶贫干部谭利亚的家中,张宗益亲切地与家属们聊起了家常。谭利亚是我校选派至绿春县从事扶贫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其父亲查出身患癌症。张宗益悉心询问了其父母的身体情况、子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仍在扶贫一线工作的谭利亚通了电话。在电话中,张宗益对其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为其做好后援支持,希望他在扶贫一线能心无旁骛、继续攻坚克难,为国家的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IMG_7567_meitu_5.jpg

张宗益到困难教职工潘老师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潘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她畅谈了对所在学院建设的关注和期待,还表示近期正在计划申报社科基金项目。张宗益也对此予以了支持,鼓励潘老师要“想做敢做”“花功夫做”,期待她能为公管学院做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慰问1_meitu_7.jpg

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摄影:刘腾 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