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田村幸雄院士向武汉抗疫一线捐款

日期 : 2020-02-14
摘要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我院田村幸雄院士时刻关注疫情,并于2020年2月5日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33333元人民币,助力武汉协和医院打好疫情攻坚战。

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每天都有不断增长的确诊和疑似病例,新闻里充斥着关于疫情的种种报道。面对严峻的疫情,国际、国内医疗团队、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武汉,助力国家战胜疫情。

我院田村幸雄院士也时刻关注疫情、心系武汉,特别是一直关心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网上看到武汉医疗物资严重紧缺的消息时,田村院士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共克时艰。田村院士在2020年2月5日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33333元人民币,助力武汉协和医院打好疫情攻坚战。

疫情虽然迫使我们产生了空间距离,但田村院士及时雨般的善款,送去了真情实意,使我们心灵贴得更近。在这上下一心抗疫的关键时刻,田村院士的善举让人感动不已。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