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附属三峡医院

来源 : 校办

日期 : 2020-02-27
摘要
2月26日晚,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网络视频连线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副校长刘汉龙、王时龙参加视频连线。

2月26日晚,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网络视频连线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副校长刘汉龙、王时龙参加视频连线。

图片1_meitu_1.jpg

附属三峡医院院长张先祥详细介绍了医院抗击疫情的有关情况,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重庆市指定的渝东北片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扎实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积极救治病患的同时,医院采取严密措施防控院内感染,截至目前医护人员保持着零感染记录。

图片2_meitu_2.jpg

张宗益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附属三峡医院医疗救治工作成果,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持到底,高度重视自我防护,确保“一个都不能少”。他指出,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院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救治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秉承“仁爱、厚德、精医、敬业”的院训和“敬佑生命,服务健康”的宗旨,筑牢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学校也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下一步,将集中学科优势与附属医院联合开展科研攻关,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951.jpg

舒立春表示,医护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作为附属三峡医院的坚强后盾,学校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医院抗击疫情。希望医院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做到位,后勤保障做到位,人文关怀做到位,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坚定信心,不负重托,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 集中力量做好患者救治工作,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他委托附属三峡医院向万州区委区政府转达学校的问候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