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沙区街道捐款

日期 : 2020-03-06
摘要
3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向沙区街道爱心捐款仪式在沙坪坝区街道办事处顺利举行。

3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向沙区街道爱心捐款仪式在沙坪坝区街道办事处顺利举行。

1.jpg

本次爱心捐款旨在对始终战斗在新冠肺炎防控第一线的沙坪坝区街道表示支持,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院长助理罗忠、办公室王旭参加了捐款仪式。

2.jpg

为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初生命科学学院发起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物资的募捐倡议书:为抗击疫情助力。倡议发出后,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共捐款2万余元。并在本此捐款仪式上,一次性定向捐赠给沙区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虽捐款有限,但爱心无限,面对疫情,我院师生积极主动、同心协力,用爱和奉献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铜墙铁壁,用行动见证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