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7次会议

日期 : 2020-03-19
摘要
3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3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守好阵地,不能有任何懈怠与麻痹大意,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在对照教育部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二十五问自问自查、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利用开学前时间窗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