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开展“异地同心 与资共进”线上学习打卡活动

日期 : 2020-03-24
摘要
疫情期间,资安学院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进行网上授课,为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创造力,我院学生会决定组织开展线上“异地同心,与资共进”学习打卡活动,让优秀成为学生们的习惯,让学习的热情驱散冬天的阴霾。

因为疫情的缘故,这个春天比以往都要清冷一些,清冷的是街上的气氛,清冷的是安静的校园。可是也因为疫情的缘故,这个春天比往日要热切一些,热切的是站在前线的工作者们,热切的是同学们在家也不曾衰减的学习热情。

疫情期间,我院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进行网上授课,为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创造力,我院学生会决定组织开展线上“异地同心,与资共进”学习打卡活动,让优秀成为学生们的习惯,让学习的热情驱散冬天的阴霾。

打卡的项目从早睡早起,控制娱乐和课外学习三个方面督促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活动自3月9号发布之日开始就赢得了大家极高的热情和广泛的参与,各年级50余人相继报名。线上打卡的形式和线上教学一样,在实行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难关,但是学生会的小成员们和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克服困难将活动顺利的进行了下去。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用他们认真的对待回馈了工作人员的努力。

Cache_-32e492d6fe1deb8f..png

张亚琳等九位同学以出色的分数获得了最后的奖项,同时,参加活动的绝大部分同学每天坚持打卡报到,也拿到了最后的全勤奖。至此,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因为疫情分散在各个地区的同学们的心被拉近了,也督促自己步入正常而充实的开学生活。活动的初衷“异地同心”被我们实现,希望这份心灵连接起来的温暖能照亮整个冬天,驱散疫情笼罩的阴霾,期待在春暖花开,资安学院全体同学在学校相聚的那一天!

图片1.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