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知识百变、乐趣无限”线上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 : 2020-04-06
摘要
2020年4月6日晚上8点半,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知识百变、乐趣无限”线上竞赛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和拓展研究生的知识面,以“学”为乐,以“智”会友,营造学知识、用知识和爱知识的氛围,并加强同学们对于新冠疫情的关注和了解。

2020年4月6日晚上,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知识百变、乐趣无限”线上竞赛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和拓展研究生的知识面,以“学”为乐,以“智”会友,营造学知识、用知识和爱知识的氛围,并加强同学们对于新冠疫情的关注和了解,在丰富学习生活的同时增强防疫意识,展示严峻形式下重大学子的风采。

原图1.png

活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进行线上抢答。竞赛题目分为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娱乐音影、生活百科、时政道德、疫情防范六类,活动参与者以个人形式参与答题。

原图2.png

主持人郭慧敏向全体参赛人员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规则,活动参与者在短暂的交流后线上竞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演示题目,参与者们踊跃参与,争相抢答,答题框呈现刷屏之势,答题氛围愉悦且激烈。展现了管科学院研究生聪慧敏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原图3.png

娱乐音影、疫情防控环节乐趣多多,参赛者们听音答题,不仅考验参赛者的速度,更考验对乐曲的长期积累。如今,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参赛者们对疫情防控的知识可谓是了如指掌,令工作人员也不时发出感叹。

原图4.jpg

2020届管科研团学术部部长余长娥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活动参与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增长知识,在竞赛中碰撞智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开拓了思想和眼界,体现了管科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交流能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