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办2024“策‘码’行千里 数‘智’启寰宇”迎新晚会

日期 : 2023-12-08
摘要
2023年12月8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4“策‘码’行千里 数‘智’启寰宇”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张洪宇等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其他学院师生等近500人一起欢度晚会时光。

2023年12月8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4“策‘码’行千里 数‘智’启寰宇”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张洪宇等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其他学院师生等近500人一起欢度晚会时光。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1.jpg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暖场乐队激情演奏和暖场视频的播放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六位主持人徐徐登场,宣布2024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2.jpg

在致辞中,文俊浩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学院在2023年里取得的成绩,感谢全院师生的付出,祝福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并寄语学院学子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了解掌握前沿技术、适应行业发展,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努力成长为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的高素质创新型软件人才,努力续写学院学子“情牵软件 心系国家”的精彩华章。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3.jpg

晚会上进行了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为重庆大学梦嘉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副院长张小洪、刘铎为重庆大学梦嘉助学金获奖同学颁奖。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4.jpg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5.jpg

之后,老师们、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演。几首独唱歌曲为大家献上了浪漫的旋律。曾远松、钟刊两位老师的诗朗诵《青春的赞歌》饱含真情,鼓励大家勇往直前、挥洒青春。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FLOWER DANCE》给人以如痴如醉般的梦幻。热情四射的《DANCING SHOOT》、翼遥动漫社串烧舞等舞蹈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6.jpg

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民族室内乐团带来《敦煌新语》,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小品《互联网体检》讲述了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便利与弊端,引人深思。英语戏剧社与心引力音乐社联袂带来的音乐剧《Jekyll & Hyde》以柔和而又激昂的唱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7.jpg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8.jpg

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本次晚会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顺利落幕。本次晚会以“策‘码’行千里 数‘智’启寰宇”为主题,学院师生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并在节目彩排中邀请了学院“朋辈美育导师”到场指导和聘书颁发,增强了学院美育工作。

20231208-2024迎新晚会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