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3次会议

日期 : 2020-05-06
摘要
5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5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4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好,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以及5月3日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

会议研究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重庆市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决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稳妥有序做好开学复课工作,推进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会议听取了定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挂单落实、精准对接,高质量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助力云南省绿春县脱贫摘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