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刘汉龙教授、肖杨教授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日期 : 2020-05-12
摘要
近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正式发布的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在土木和结构工程领域我院刘汉龙教授、肖杨教授入选登榜。

近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在38个学科领域中,土木和结构工程领域共有25位学者入选。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刘汉龙教授、肖杨教授入选登榜。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中国大陆所有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此次土木工程学院刘汉龙教授、肖杨教授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不仅是对两位教授科研能力、学术国际影响力的充分肯定,而且是对我院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      

2019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详见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