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海信集团-重庆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0-06-23
摘要
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边广学一行3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出席此次会议,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推进产学研结合及校企合作途径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6月23日,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部客户发展部总经理边广学、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薛梦、招聘经理康存勇一行3人到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出席此次会议。

QQ图片20200624173450.jpg

 张红春对海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红春表示,重庆大学与海信集团一直以来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期待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部客户发展部总经理边广学介绍,海信集团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重庆大学的优势学科方向和人才智力供给与海信集团的产业体系布局和发展战略规划非常契合。双方就2020届毕业生签约情况及2021届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QQ图片20200624173441.jpg

边广学盛情邀请重大师生共赴青岛前往海信集团参观走访,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奖学金设立、校企俱乐部建设等方面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