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专题党课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A区主教学楼303会议室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新党员做了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强化全院党员的四个意识,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A区主教学楼303会议室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新党员做了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党课。

刘俊党课_meitu_1.jpg

刘俊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详细介绍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青年时代的奋斗历程,刘俊强调说:“广大青年是‘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新时代赋予了你们新的使命,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与党的时代担当同心同德,与党的改革发展同心同行。”

刘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一线青年的奋进事迹,并讲述了2020年国内外的政治局势和东西方博弈的争驱角力,体会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俊党课2_meitu_2.jpg

刘俊要求与会青年思想上与时俱进,工作中率先垂范,生活中严于律己,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塑造自己的党员形象。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全党的威望,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我们的远大理想才能实现,用竭诚奉献诠释好合格党员的使命,肩负起光电的责任和未来,将青春之花在祖国大地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