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 2020-06-28
摘要
2020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建筑城规学院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

2020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建筑城规学院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党委书记李和平教授,院长杜春兰教授,副院长卢峰教授,褚冬竹教授,谢辉研究员以及学院各系所行政职能负责人。此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学院共20余名学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现场参加,另外亦有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1.jpg

葛毛毛表示,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不期而至,带来了许多沉重和伤感,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学习生活方式。但是,毕业的脚步不能阻挡,我们正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如期毕业,现在让我们一起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2.jpg

此次典礼共10项议程。在全体合唱国歌后,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致开场辞。她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未来的期许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自信,勇敢,尊重自己的内心,闯出更广阔的天地。

3.jpg

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成长经历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教师代表覃琳副教授也对毕业生们发表了寄语。

全体参与人员一起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在典礼上,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95级校友陈日飙先生作为杰出校友,也从远方发来了对师弟师妹们的寄语与祝福。

李和平发表毕业寄语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要成为有韧性的人,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授位环节,卢峰宣读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及授位决定,并由学院领导为在场毕业生代表授位。

全体参与人员起立合唱校歌,在歌声中,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了帷幕。

摄像: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