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系列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活动

日期 : 2020-08-01
摘要
为增进广大考生对重庆大学的了解,选拔优秀创新人才,学校于2020年7月10日—7月30日举办了以“云端宣讲 研途启航”为主题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活动。

受疫情影响,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线下咨询和宣讲活动无法如期举行。为增进广大考生对重庆大学的了解,选拔优秀创新人才,学校于2020年7月10日—7月30日举办了以“云端宣讲 研途启航”为主题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活动。

新闻图_副本.jpg

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院领导以及优秀导师团队担任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科方向、导师团队、科研平台、招生政策、培养特色、就业情况等研究生招生信息,并依托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与广大考生在“云端”相聚,方便考生及时深入地了解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着力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工作。

7月10日-7月14日,计算机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在重庆大学官方微博、B站等5个平台以专场的方式进行了网络直播活动。直播现场学院与学生积极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气氛热烈。此次研究生招生云端宣讲活动共有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物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21个学院参与,学生可在在重庆大学官网新媒体B站、百家号以及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专题网页、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上观看各学院宣讲内容。截止目前,宣讲活动吸引8万余人关注。

宣讲活动期间,60余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建立宣讲活动交流群,为有志于报考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并实时答疑。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解答考生的咨询,学校在7月24日至8月26日期间开通研究生招生网上留言咨询系统。考生可登录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网址:http://syk.cqu.edu.cn)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留言咨询”栏目进行留言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及时解答咨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