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日期 : 2020-11-11
摘要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重庆大学高度重视,组织了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正处级现职领导干部在A区主教学楼会议室聆听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舒立春等校领导出席。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重庆大学高度重视,组织了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正处级现职领导干部在A区主教学楼会议室聆听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之宁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111190727_meitu_1_meitu_2.jpg

会上,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作主题报告。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会议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视频会议结束后,舒立春在发言中要求校内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舒立春希望大家能“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带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并为下一步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打好坚实基础。

摄影:粟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