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金融专硕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11-20
摘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2020年11月20日晚,金融专硕一支部在经管学院楼204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金融专硕一支部书记胡志强同志担任主讲人,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2020年11月20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金融专硕一支部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中国经济与投资机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金融专硕一支部书记胡志强同志为主讲人,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胡志强主要从十三五收关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三个新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八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这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为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考察支部党员的学习理解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的知识竞答。支部党员在问答环节中答题精准、难分胜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1.jpg

会议最后,考虑到支部的专业特色,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针对当前中国经济状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提出了自己对中国未来经济走向的看法,表示要把党建知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图2.jp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会议精神中明确自身方向、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实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