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谢菲尔德大学项目宣讲会

日期 : 2020-11-18
摘要
11月18日,谢菲尔德大学项目宣讲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主讲人刘宇宁为谢菲尔德大学中国区项目经理。作为谢菲尔德大学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表,刘宇宁的到来不仅给学院学生提供了最全面的信息及最权威的指导,也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城规学院与谢菲尔德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


2020年11月18日,谢菲尔德大学项目宣讲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谢菲尔德大学中国区项目经理刘宇宁。学院本科生及硕博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6.jpg

宣讲会上,刘宇宁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学科设置、专业实力等整体概况,随后对谢菲尔德大学建筑类学科(含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涵盖教学理念、教学场所、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申请要求等方面,并特别对建筑类专业学生在申请时需提交的作品集进行了指导。随后,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邓钊力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谢菲尔德大学现已合作开展的本科学期交流项目和硕士双学位项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在宣讲会末问答环节,同学们就最关心的录取标准、课程难度、专业匹配度等问题与刘老师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刘老师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谢菲尔德大学的项目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收益颇丰。 

7.jpg

8.jpg

谢菲尔德大学一直被列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在建筑及建筑环境领域学科位居全球前茅,相关研究机构及教学团队享负盛名。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保持有长期的合作与深厚的友谊。本次宣讲会主讲人刘宇宁主要负责谢菲尔德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及招生工作,作为谢菲尔德大学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表,刘宇宁的到来不仅给学院学生提供了最全面的信息及最权威的指导,也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城规学院与谢菲尔德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双方未来将共同努力,推动两校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