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市设计更新策略

时间 : 2020年01月06日 19时00分

地点 :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 :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主讲人 : 杨丁亮


主讲人简介:

杨丁亮博士,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城市规划与设计讲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和哈佛大学。致力于城市发展和更新过程中的区域,建筑,景观和室内等多领域尺度的创新设计和批判研究。其作品曾获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工作空间类大奖,Architizer A+设计改造类和教育类大奖,也曾被荷兰XXXI等建筑顶级媒体发布报道并多次发表于谷德网、Domus、有方、ArchDaily、ID+C、 Architizer 、UA城市建筑、室内设计师等学术期刊杂志及媒体平台。其作品还多次展出于威尼斯双年展,北京国际艺术双年展,北京设计周,中国国际建筑设计艺术博览会,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展等。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