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冯颜利教授作客“红岩讲坛”第二十讲

时间 : 2020年11月06日 15时00分

地点 : 马克思主义学院408室

主办单位 :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科学内涵及其划时代的历史、理论与世界意义

主讲人 : 冯颜利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科学内涵及其划时代的历史、理论与世界意义。


主讲人简介:

冯颜利,湖南岳阳人,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首席研究员,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世界哲学》杂志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批特聘教授。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法人兼秘书长,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大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全国吴玉章哲学社会科学奖评审委员,国家社科基金后期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名词审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与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成果评审专家,《中国社会科学》等杂志论文匿名评审专家,《马克思主义研究》编委。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政治学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发表论文200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与人大复印等全文转摘50多篇,出版著作15部。主持并完成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多次获省市部级科研奖。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