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龙网】斯巴达勇士遇上熊本熊 重庆大学运动会“猴赛雷”

华龙网作者 : 黄军

阅读 : 0
摘要
当奥斯卡小金人“真身”遇到萌萌哒熊本熊,当《星球大战》里的绝地武士光剑对战斯巴达勇士的长矛,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呢?今(8)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举行,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各个学院的出场秀,让观众直呼“猴赛雷”。

华龙网4月8日13时5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 通讯员 张吟吟)当奥斯卡小金人“真身”遇到萌萌哒熊本熊,当《星球大战》里的绝地武士光剑对战斯巴达勇士的长矛,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呢?今(8)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举行,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各个学院的出场秀,让观众直呼“猴赛雷”。

b8ac6f246cd718718da23c.jpg

开幕式上,斯巴达勇士驾着战车,车上坚挺屹立着一“座”奥斯卡小金人,这是美视电影学院方阵。小金人由一同学装扮而成,金色的脸和身也足以以假乱真了。斯巴达勇士们头戴盔甲、手持利剑,护送小金人缓缓驶过,表达了美视学子勇敢追求电影梦的理想。

同是斯巴达勇士,汽车工程学院方阵内男生身穿盔甲、肩披红色披风、手握长矛、脚踩草鞋的形象更是夺人眼球。而女生则一袭白裙、头戴花环,她们高举火炬,放飞白鸽,承袭奥林匹克的和平精神。

回顾了古代,再展望未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无人不知,光电工程学院也玩了一回cosplay。有人身披银色的披风,有人身着黑色和棕色的斗篷,手持耀眼的绝地武士光剑,随行的还有钢铁侠,这混搭也是没谁了。

运动会上还有最近极受欢迎的“网红”日本熊本熊,只见它“勾搭”着一妹子,在跑道上不断卖萌、扭屁股、送飞吻,简直是怎么萌怎么来。

《星球大战》cosplay。通讯员 李皖欣 摄

大圣耍金箍棒。通讯员 李皖欣 摄

斯巴达勇士玩穿越。通讯员 李皖欣 摄

点击查看更多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