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龙网】“约会春天·共圆梦想” 2017年老年之春系列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

华龙网作者 : 李婷婷

阅读 : 0
摘要
今(1)日,由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拥抱春天”主题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

1_meitu_6.jpg

广场舞表演

华龙网4月1日18时讯(实习记者 李婷婷)今(1)日,由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拥抱春天”主题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2_meitu_7.jpg

活动面向重庆大学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包括了广场舞表演、趣味运动会、旅游信息发布、书法创作表演等内容。由老年大学学员队带来的《嗨!跳起来》广场舞率先出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过程中老同志们参与积极、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十足。

3_meitu_8.jpg4_meitu_9.jpg

正在进行趣味运动会

戏曲广播体操的表演者吴女士告诉记者:“虽然退休了,但对健康比较重视,对学校活动也比较重视。老年人跳起舞做起操来就感觉返老还童了,服装一穿妆一化就看不出年龄了。”

在现场,重庆大学副教授、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会员官玉安挥毫泼墨,书写遒劲有力,一气呵成。一幅由200张宣纸拼凑写成的《春江花月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引来不少观众驻足欣赏。

活动组织单位负责人李永海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学校和原二级单位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尊重和关怀,让老同志们体验幸福美好生活,传递健康理念,展示快乐阳光风采。”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