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龙网】手机大片预告!重庆大学开展校园手机摄影大赛

华龙网作者 : 毛国安

阅读 : 0
摘要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重庆大学面向全体师生校友举办了校园手机摄影大赛。

2.2.jpg

宣传海报 重庆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5日18时30分讯(重庆大学校园通讯员 鲁芳宏)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重庆大学面向全体师生校友举办了校园手机摄影大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大学新闻网、重影摄影社、电气工程学院摄影协会和重庆大学神墙工作组承办。比赛为期18天,由征集作品和现场投票两个部分组成。有意向参与的师生可以通过微博、微信以及发送邮件的形式报名并发送参赛作品。

    此次参赛作品要求以彩色为主色调,形式不限,建筑、人像、风景等都可参赛,重要的是能够彰显自我色彩。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人气奖5名,并且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重庆大学校级证书。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邀请了尼康中国签约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Getty Images U.S.签约摄影师陈雨明以及作品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的重庆大学教师田琦三名专业摄影家担任评委,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

    据悉,此届重庆大学校园手机摄影大赛聚焦个人色彩,以摄影为专题,采用手机拍摄这种大众化的摄影方式,旨在挖掘重庆大学师生们的摄影潜能,帮助师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展现新时代中那一份不变的情怀。

    截至目前,重庆大学已收到来自全校师生的大约655份投稿,充分体现出了师生们对摄影的热爱和参与活动的很高的积极性。

 

来源:华龙网